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工作

 

3月13日,我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副主任)、教师党支部书记、大学数学教学中心及统计学专业学位中心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艳杰主持。

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分管工作分别从党建、学生管理、学科建设、科研、教学、行政和工会工作等方面部署了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

系主任、副主任分别介绍了系的基本情况,特色工作,并就专业建设、培养方案修订、教学科研、审核评估、党建与业务融合等工作谈了思路。统计学专业学位中心介绍了建设思路,目标定位以及以调查研究推动基础工作的初步设想。大学数学教学中心对工作进行了展望,提出强化青年教师培养,以赛助教,加强校际交流,举办高水平教学会议,组织教学研讨,加强教材建设的初步构想。

曹显兵院长进行总结讲话,他讲到,学校迎来了最好的发展时期,每一位老师要有大局意识,积极承担教学科研任务,在服务学院工作、服务教师中相互成就,聚焦方向,重点突破,扬长避短,扭转科研短板,立足学院发展定位推动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