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9月1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主校区数统楼召开全院大会,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艳杰主持。

 

 

副院长黄雪源布置了新学期本科教学、教学检查、课程建设、新教师传帮带、学生培养等方面重点工作,提醒教师提前做好工作规划,有条不紊推进教育教学工作。

副院长罗玉波汇报了科研项目完成情况,指出我院研究生新生数量和质量再创新高,并就研究生导师选配、开题等工作做出工作安排。

学院党委副书记徐伟钦讲到,学院学生规模逐年扩大,希望全体教师共同参与推动学生安全、学风和就业工作,并动员教职工积极参与工会活动,丰富精神文化生活。

刘艳楠院长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她回顾了上半年学院工作,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教学、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交流工作所取得的成果以及学校的工作部署,指出了学院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指明了下半年工作思路,一是以博士点申报为抓手,持续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育,高水平成果产出等工作,二是以全员聘任为契机,充分发挥学院制度作用,调动教师干事积极性,三是持续做好数学公共课课程建设,建立专业课课程负责人制。最后,她勉励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发扬教育家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周艳杰做总结讲话,进一步指出,全院教职工要统一思想,集中力量做好中心工作,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增强使命担当。会上,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学习了《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