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数学与统计学院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白驹过隙,又是一年盛夏,毕业也悄然而至。6月18日上午9时30分,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北京工商大学良乡校区行政楼120举办“数学与统计学院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出席毕业典礼的领导有北京工商大学校长郭建华老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周艳杰老师、院长刘艳楠老师、党委副书记徐伟钦老师、副院长罗玉波老师,出席毕业典礼的还有教师代表、各系支部书记、系主任,以及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2023届本科毕业生与硕士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黄雪源老师主持。

黄雪源副院长表示,又是一年毕业季,同学们将离开宁静祥和的北工商校园,走向充满挑战的人生新征程。真诚地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并诚挚地感谢同学们为数统学院做出的贡献,同学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展现了数统学子的风采。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凭借执着的信念和过硬的本领,书写更加绚丽的人生篇章。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响国歌。

罗玉波副院长宣读关于优秀毕业生的表彰

郭建华校长为优秀毕业生们颁发证书

班级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为促进校友与学校共同发展,保持毕业生们同学校的联系,在未来生活中充当校友与学校的桥梁纽带,学院在毕业生中聘任了12位同学作为班级校友联络员,学院党委副书记徐伟钦老师颁发聘书。

学位授予仪式

毕业生们依次上台,学院党委书记周艳杰老师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院长刘艳楠老师为毕业生同学拨穗。

在一声声道别与共勉声中,数学与统计学院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同学们抛帽合影。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大家相逢于夏末,又在夏初分别,数统学院2023届毕业生们在北京工商大学度过了美好的大学生活,如今到了离别季,希望大家能够带着自己的理想和北工商的祝福踏上新的征程。祝愿毕业生们满载荣光,以梦想为路标,奔赴下一程山高水长,愿此去诸事顺利,前程坦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