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工会选举开新篇 凝心聚力齐发展——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促进学校科学、规范管理,发挥工会在党联系群众中的桥梁与纽带作用,按照学校工会的正确指导,202412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顺利完成了出席学校第五届教代会代表、会员代表的选举工作以及学院分工会第三届委员换届选举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及学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表决通过选举办法、工作报告及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帷幕。与会成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教职工(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五届教代会代表、会员代表选举办法》,同时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届分工会工作报告》,周艳杰代表数统学院第二届分工会委员做工作报告,回顾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届分工会在学校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优质高效的完成校工会布置的各项任务,完美实现分工会制定的各项计划,提升了工会的地位和作用,保障了学院和谐发展。同时继往开来,对下一届工会的工作做出了规划。最后教职工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届分工会经费使用工作报告》。

  

换届选举工作

大会严格按照上级工作指导意见,紧锣密鼓推进相关工作。在大会现场,学院各位老师认真听取了经过学院分工会充分酝酿讨论确定的学校第五届教代会代表、会员代表候选人名单及简历,并对监票计票人员进行了审议表决。通过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最终共选举7位第五届教代会代表,以及4位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同时差额选举产生了7名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三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其中学院党委书记周艳杰当选分工会主席,李鑫当选分工会副主席。当选代纷纷表示将在学院党委指导下,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完善各项工会管理制度,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学院全体教职工同心聚力,为学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保驾护航!

  

本次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确保了工会组织健全、有序、良好的运行,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开启了新的篇章。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已经做好准备,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和勇气,分工会将积极履行职能,坚持服务师生,用更加充足的干劲助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的台阶。


附第五届教代会、会员代表名单及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三届分工会委员名单:

出席学校第五届教代会代表名单:

周艳杰、李鑫、王健、赵雷嘎、岳美玲、赵江、谢峰


出席学校工会会员代表推荐名单:

周艳杰、李鑫、赵雷嘎、谢峰


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三届分工会委员名单:

分工会主席:周艳杰

分工会副主席:李鑫

分工会委员:徐玲、张琦、曾艳、刘帅、刘岩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