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成功举行,为提升教育质量贡献学生声音

 

为进一步提高教育质量,确保教学计划的顺利执行,具体了解本科教学的实施情况,及时掌握各专业学风建设情况及可能存在的问题,助力学生全面成长,111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各班学生代表、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及辅导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各班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分享了在校期间的学习体验、班级整体学情分析以及对本科教学工作的一些建议和意见、学生们就课程设置与安排、学风建设、教学方法、教师授课情况与教师素质提高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反馈与建议,与会老师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解答和记录。会议最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欢迎同学们随时与任课教师、专业负责人积极沟通,进一步提升学习成效,为完善本科人才培养体系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同时也鼓励同学们认真做好学业的长期和短期规划,珍惜大学四年的学习时光。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我院各专业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提供了有力的参考。学院将认真总结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制定相应的改进措施,以更好地满足学生们的学习需求和发展期望,为一流本科教育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