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应用统计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428日下午,应用统计系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本学期本科及研究生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全体教师们参加此次座谈会,副院长黄雪源、副系主任陈星玎出席会议,会议由系主任王健主持。

在此次座谈会上,系主任王健介绍了此次期中教学检查的相关工作和要求,并对2021级应用统计学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本科专业课程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情况说明;副系主任陈星玎介绍了统计学(理学)研究生复试和生源情况,并对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行了总结。副院长黄雪源向老师们通报了学校本科生招生就业联动机制、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及智慧教室的使用等工作,他强调一定要以本为本,充分利用学校、学院现有的信息化教学资源不断提高本科生培养质量,提升本科生的创新实践能力,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最后,老师们就教学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并且纷纷表示要更多地关注学生,充分了解学生知识掌握和学习能力发展情况,对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跟进,加以解决,全力保障学生培养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