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数学与统计学院赴鄂尔多斯第一中学开展招生宣讲活动

  

为了给更多的家长提供全面、详实的招生信息,给广大考生提供一站式的服务和指导,架设高校与家长、考生之间的沟通桥梁,为考生提供必要指导和帮助。 6月2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黄雪源、罗玉波和党委副书记徐伟钦前往鄂尔多斯第一中学参加高校招生咨询会。内蒙古自治区是数学与统计学院招生负责省份,同时学院的数学类、经济统计学专业均在内蒙古招生。

咨询会现场人头攒动,有豪情满怀的考生,有望子成龙的考生家长,还有充满期待的高一高二学生前来咨询。招生组教师讲解了高考志愿填报政策、介绍北京工商大学招生专业及办学优势以及我校在内蒙古历年来招生的专业和招生录取情况,为学生填报志愿答疑解惑,与前来咨询的考生、家长充分沟通,不厌其烦的帮助家长和考生解决择校以及专业等问题,为“双向选择”提供更多参考。

鄂尔多斯第一中学是鄂尔多斯最好的中学,高考成绩优异。2023年高考中,99%的学生成绩超过本科一批分数线,其中文科630分以上人数占内蒙古自治区43.5%,内蒙古文科最高分考生出自该校;理科650分以上人数占自治区总数的26.8%。近三年,考入自治区外高水平大学的学生超过学生总数的88%。该校已经连续21次成功举办“著名高校招生咨询会”,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百所高校走进鄂尔多斯市第一中学参加了咨询会。百所高校咨询会让考生提前沉浸式地感受大学氛围,帮助考生更全面了解学校和专业,从而做出更合理的志愿填报选择。今年是我校首次参加,受到鄂尔多斯第一中学校领导的热烈欢迎。

此次高校招生咨询活动使广大考生和家长们对北京工商大学和数学与统计学院相关专业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北京工商大学和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为吸引优秀生源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