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党支部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3月6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了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考核小组成员、师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组织部栾雨佳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艳杰主持。

会前,10位支部书记认真完善支部手册,精心准备了述职报告并制作了ppt。支部书记依次从支部基本情况、制度落实、党员发展及党建活动等方面工作进行汇报,总结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分析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学院考核小组成员逐一对各支部进行点评。在肯定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开展党建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为各支部抓好党建工作提供了思路。

 

周艳杰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对组织部参加述职评议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各支部不断规范完善支部建设,加强党员联系,组织行之有效的组织生活,创新工作思路,围绕中心工作,切实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考核小组认真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及点评意见,查阅了支部手册,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对各党支部及书记的工作进行了现场考核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