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计统89级校友举办毕业30周年同学聚会

114日上午,我院计统89级校友毕业30周年同学聚会在阜成路校区举行,来自五湖四海的21名同学重聚北工商。曾执教过该班的陈敢、孙宗福、王绪瑾、方燕、刘育魁、季怡红、张晓磊老师特邀出席,学校校友会主任张春萍、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周艳杰参加活动。此次活动由该班班长彭晓东主持。

同学们首先观看了学校的宣传片和该班特别制作的30周年聚会视频,追忆当年同学情谊的同时,大家纷纷感慨学校的变化发展之快。彭晓东随后向同学们一一介绍了特邀出席活动的各位老师及参会学校领导,并回忆起当年老师给同学们上课的历历画面,感谢各位老师对同学们的培养和教导。

随后,来自8个省份的21名同学按照省份上台向老师们详细介绍了自己的情况和毕业后的发展情况、家庭情况等。介绍的同时,老师们还会详细询问大家的情况,尽显老师对每位同学的关爱之情。同学们介绍完情况后,每位老师也一一上台发表对同学们的想念之情,师生之间的温情互动,仿佛将时光又带回了30年前,重现了当时上课的情景。

周艳杰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校友们返校重聚,并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数学与统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看到校友们现在都生活、发展的很好,也向校友们表示了祝贺,希望校友们多关注学院、学校的发展,常回家看看。

张春萍代表校友会向计统89级校友回校重聚表示祝贺,她也表示,欢迎校友们常回校重聚,校友会定会全力支持。

最后,校友们和老师们合影留念,记录下了这份美好的师生情。浓浓师生情,殷殷祝福语,祝福校友们发展越来越好,祝福老师们身体健康、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