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数学与统计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师座谈会

11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良乡主校区数统楼311会议室举行中外合作办学(风险与精算学)教师座谈会学院副院长黄雪源学院党委副书记徐伟钦、团委书记兼辅导员李鑫以及该项目的任课教师出席此次座谈会议由周广艳教师主持

座谈会上,周广艳老师对学院2023年中外合作项目招生、毕业、升学情况做了总结。针对中外合作项目所面临的问题及挑战,授课教师们在座谈会上各抒已见,相互交流关于中外合作班的课程设置、教学质量、学风建设、培养方案等方面情况,并探讨解决方案。

徐伟钦副书记表示学院将继续加强学风建设,对学生给予更多的关注,与学生进行更多的交流,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进而提高中外合作项目办学质量。

黄雪源副院长表示进一步加强中外合作班学生在大一大二阶段的日常教学管理,严肃考勤和考试。督促学生尽快通过语言考试,顺利进入下一阶段学习

本次座谈会有效加强了中外合作办学授课教师间的交流与学习,进一步提升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学管理水平和培养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