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赴首都师范大学开展调研

6月1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班子,数学与应用数学系教师党支部书记李陶、系主任王丽娜,专职组织员寇明雯前往首都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开展联学联建专题调研。首都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高蓉,党委副书记董银花,副院长童纪龙,副院长马雪松,专职组织员麻雪松参加了调研活动。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高蓉对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以学院找弱项补短板,通过实施“青椒培养计划”、“双谈双导”机制促进高质量育人育才为例介绍了高水平党建与事业高质量发展相互融合的成效,童纪龙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团队建设、科研成果、人才培养方面的情况和未来规划,董银花副书记介绍了学生基本情况和学院提高升学率的经验做法,马学松副院长介绍了本科教学开展情况。

刘艳楠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她讲到,很多优秀教师毕业于数学科学学院,两学院有着深厚的感情,希望继续对学院发展给予支持与指导。周艳杰书记再次感谢数学科学学院的热情接待,希望两院深入开展联学联建,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深化交流,促进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