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情系母校 共话发展——学院举办值年校友座谈活动

 

 

6月10日,学校建校73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召开。学院邀请返校校友举行校友师生座谈会,畅谈友竩,共谋发展。学院领导班子、值年班级班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周艳杰主持座谈会。

周艳杰代表学院对支持母校事业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感谢。她指出,校友与母校之间有着天然的、真挚的情感联系,广大校友以实际行动支持母校、反哺母校,已成为学校及学院事业发展最为信赖的重要支撑。院长刘艳楠为在座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院事业发展情况和改革创新成效,强调校友的发展是衡量母校办学质量的重要标志,希望校友们能多渠道助力母校的发展与建设,学院也将用心做好多维度、多层次的校友服务工作,进一步打造校友品牌活动,建立校友联络机制,推进学校和校友事业共同发展。

会上,校友们积极发言,共同分享了自己目前的工作、生活情况,对母校的精心培养表示衷心感谢,对母校的发展壮大表示无比自豪,希望与学院及学校进行深度交流与互动,建立互利共赢的校企联合模式与机制,实现人才、技术、资源等的有机链接、同步共享、高效利用与全面拓展。同时他们也纷纷为学院的发展献言献策并祝愿母校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