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全院大会

 

11月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艳杰主持。

刘艳楠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学院情况明确下一学年学院的奋斗目标,指出要努力推进学科学位建设,积极参加国内外学术交流,进一步积极争取纵向研究项目,努力提升科学研究水平,加速师资队伍建设,重视在职教师的培养,要深入贯彻党全心全意为人们服务的理念,学院积极为老师,同学服务,积极开展学生工作,全力做好稳定工作。

黄雪源对本科教学工作做了总结,学院各任课教师优秀的完成了教学工作,能够按照学校的要求,调整教学班级和教学计划,无一人、无一堂课无故缺勤。针对新学期,学院将继续加强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及师德师风建设,要加强教学课堂管理,严格执行学校规章制度;同时加强对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指导,加强学风建设,形成良好的班风学风。

罗玉波对学院科研、竞赛工作进行总结,并希望各位本科生学业导师、研究生导师能更积极的带领、指导学生参与到各类竞赛中,全面提升学院学生的科研、竞赛能力。

周艳杰对学院党委的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全院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各项工作,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毫不松懈抓实疫情防控、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守好意识形态阵地,扎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