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行政教辅人员工作交流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33日,学院在阜成路召开了行政教辅人员工作交流会,学院领导、全体行政教辅人参加会议并进行了工作交流汇报,会议由院长刘艳楠主持。

会上,负责教务、行政、学生管理、党务、实验室管理的相关老师结合自身业务细致梳理了2020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同时也总结了工作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周艳杰书记肯定了各位老师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她强调行政、教辅人员是学院对接学生、教师和学校各部门的窗口,是学院发展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希望在新的一年,全体行政教辅人员继续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团结合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开心工作、热忱服务、高效工作。

刘艳楠院长指出,行政、教辅工作对学院发展建设非常重要,希望大家与主管领导做好沟通工作,服务好教师与学生,注重自身能力提升,积极探索适合工作要求的服务途径和方法,切实提升服务效能。

与会的行政教辅人员表示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夯实工作基础,更好地为学院做出贡献,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好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