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中共北京市委第十二届十五次会议精神

   

  20201221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和教工支部委员在良乡组织开展第13次理论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周艳杰全面解读了《中共北京市委关于制定北京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1128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北京市委关于制定北京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市委书记蔡奇就《建议(审议稿)》向全会作说明并讲话。

  《中共北京市委关于制定北京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院党委书记周艳杰全面细致梳理了规划建议中 “十三五”时期北京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形势、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等12小节51项重要内容。周书记总结到,规划建议明确了“十四五”时期北京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和主要目标,强化首善标准,部署了十大战略任务,勾画了首都未来发展新蓝图。学院要站在学校事业发展高度,从学校长远布局着眼,敢于攻坚克难,突出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学院十四五目标努力奋斗!全体教工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机遇意识、风险意识和忧患意识,全面领会市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真正做到人人知晓,入脑入心,立足本职工作,全力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