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24年表彰联欢会

1月18日,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表彰在党建、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团队和个人,加强全院教师的归属感、认同感、荣誉感,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了2024年表彰联欢会。学院邀请了李朝鲜教授、耿直教授、简怀玉教授、曹显兵教授、翁莉娟老师、方燕老师参加大会,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导班子、全体教师以及离退休教师出席大会,共同庆祝过去一年在各个方面取得的卓越成绩。

党委书记周艳杰在致辞中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的各项工作,并对学院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过去一年的成绩是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更是在全院人员团结奋斗下取得的。并强调了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努力奋斗,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教务处处长刘艳楠,李朝鲜教授、耿直教授、简怀玉教授、曹显兵教授、方燕教授、翁莉娟老师分别做了讲话,鼓励大家继续攻坚克难,奋发有为,为学院的更大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表彰,教学方面,黄先开作为负责人的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北京市属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支持计划等团体和教师获得了表彰,科研方面,耿直教授、李朝鲜教授、曹显兵教授、刘艳楠教授获得了学科建设特殊贡献等团体和教师获得了表彰,学生工作与管理服务方面,岳美玲、王超杰、张琦、覃飞、谢峰、李鑫、吴巧梅、李裕梅、戴睿获得了学校工会积极分子等团体和教师获得了表彰。表彰活动不仅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也为新的一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展望未来,数学与统计学院必将在这些优秀力量的共同努力下继续迈上新的台阶。

表彰结束后,数学与统计学院进行了新年联欢会,为2023年的辛勤付出画上美好的句号,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晚会上,各种才艺节目和表彰环节交织在一起,为全院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展现了学院师生多才多艺的一面。

赵雷嘎和王学丽的诗朗诵《中国话》唤起了观众对祖国的热爱,陶春霞、刘思妍、曾艳的合唱《爱与和平》传递了美好的祝愿。经济统计系带来的《科目一二三》展示了教师的才艺,陈星玎的《原来你也在这里》以及曹易人的《一路向北》深情演绎,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联欢会过程中还安排了游戏环节以及抽奖问答环节,有趣的游戏以及搞笑的题目,把老师们逗得哈哈大笑。



晚会中,谢有琳的《阿刁》、曾艳的《海阔天空》以及公共数学系带来的《明天会更好》都成为了现场的亮点。最后,学院领导班子朗诵了《2024,更辉煌》的诗篇,表达了对新一年更美好未来的期许。


联欢会过程中,曹显兵教授、简怀玉教授、李朝鲜教授以及翁莉娟老师,还即兴上台演唱了歌曲,把整场联欢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为了表达对辛勤工作的教师的敬意,大会特别对2023年生娃的教师和2024年本命年的教师进行了慰问。党委书记周艳杰在晚会尾声发表了寄语,鼓励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中继续努力奋斗,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晚会在全体教职工共同分享喜迎2024的蛋糕中圆满结束,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和对未来的期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