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院赴北京思创伟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418日,学院赴北京思创伟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学院副院长罗玉波、公共数学系党支部书记梁新刚、应用统计系系主任王健、经济统计系衡佳妮参加交流活动。

北京思创伟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SASSPSSSTATAMinitabMATLAB等几十种国际知名数据分析软件国内教育行业总代理商与授权经销商,与赛仕软件、IBMMinitab、迈斯沃克软件等众多国际知名公司都保持着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致力于在生命科学领域和大数据教学实训平台方面提供完整的专业的解决方案。参观结束后,双方就校企合作等相关事宜展开深入交流。

罗玉波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北京思创伟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接待和支持表示了感谢,介绍了北京工商大学的办学情况以及学校近年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并介绍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的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等基本情况,同时代表学校欢迎北京思创伟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团队到北京工商大学走访与招聘。

李伟总经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相关合作伙伴等,并表示愿意与北京工商大学建立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罗玉波副院长也表示,此次座谈会不仅是为了更加准确地掌握用人单位对学院毕业生的评价及要求,更是为了促进企业与学院精准对接,拓宽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等方面合作路径。希望双方以本次访企拓岗活动为契机,深化合作与交流深,发挥校企各自的专场与特色,为学校和企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座谈中,双方还围绕校企合作交流、当前国内就业形势与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问题展开了深入交谈。

学院将持之以恒地精准对接各类企业,充分发挥校企合作的桥梁纽带作用,携手共建校企合作“直通车”,着力在加强组织领导、建立长效机制、深化就业服务等方面下功夫,努力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