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诚信教育主题班会——应统22班

 

 

应统22班全体同学与班主任老师在线上举行了 关于“诚信”的主题班会。此次班会旨在提倡同学们树立诚信的良好品质,在生活中坚持“诚信为本”,养成讲诚信的好习惯。特别是在接下来的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中,诚信参考尤为重要。

本次班会首先由班长鲍子怡给大家宣讲此次班会的主题内容、目的和此次班会的重要性,以及诚信在日常生活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成为一个诚实可靠,言而有信的人。随后, 同学们深刻思考了身处于新时代,身为新青年的我们,为什么要做到诚信?在观看了罗翔老师发表的一篇有关于我们为什么要诚信的视频后,同学们焕然大悟,受益匪浅。视频中提到每个人都希望别人对自己要诚信,所以更要严格要求自己使自己成为一个诚实守信的人。将法律社会和我们内心形成合力,来倡导一种诚信的文化,诚信的价值观。

最后,班主任徐美萍老师做总结发言,并鼓励我们自尊自信,做个诚实守信的人。此次活动结束后,相信同学们将会保持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树立良好的考试纪律,一丝不苟,杜绝一切考试作弊行为,用诚实的考场作风来证明自己的实力,用诚信的态度来证明自己的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