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经济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11月24日,北京工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经济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于线上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徐伟钦老师,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艳春老师,数学与统计学院专职组织员寇明雯老师、经济学院专职组织员卫一润老师以及数学与统计学院、经济学院的三百八十五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兼职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典礼。由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员寇明雯老师主持。

高昂的国歌奏起,叫人热血沸腾。落下最后一个音符的同时,也为结业典礼拉开了序幕。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徐伟钦老师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这一个月的历程进行总结。他提出“祝贺”、“总结”、“期望”作为三点关键词,并以此为线索进行展开。徐书记的报告概括了本期培训班的整个历程,表达了党组织对各位学员下一步发展的关心,希望学员们能够戒骄戒躁,继续加强学习,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在班级学院学校做出表率,体现出入党积极分子的先进性,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

紧接着由李艳春老师宣读分党校的表彰决定。在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三期,经济学院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过程中,有屈绍欢等三十六名同学荣获优秀学员称号,十四名同学荣获优秀班长称号,有高海轩等十三名同学荣获优秀兼职辅导员称号。

优秀学员代表屈绍欢同学首先表明对于参加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深感荣幸,并表达了坚持真理、坚守初心是每一个入党积极分子应具备的思想基础。了解中国道路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什么好。我们要学习理论,以实际行动投身改革开放社会主义建设中。要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党和人民利益至上。感悟信仰的力量,走好自己的长征路,忠诚、担当、无畏、向党献礼。

优秀兼职辅导员代表高海轩提到,在担任兼职辅导员的过程中,认真工作、帮助同学们提升良好的学习氛围,有助于自身拓宽发展思维。从党员到辅导员,体会到了很多。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是其他政党无可比拟的,是真正为人民服务的党。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们应该提升自身价值,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工作。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努力,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努力奋斗。

毛主席曾在《纪念白求恩》中提出:“一个人能力有大小,但只要有这点精神,就是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脱离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的结业典礼既是一个终点,更是一个新的更高的起点。站在中国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当下,站在距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最近的地方,我们更要投身实践,投身改革开放,投身社会主义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