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数统学院四六级模拟考试圆满举行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为了迎接即将来临的全国大学生四六级考试,并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四级考试的各项细节,在备考过程中查漏补缺,数学统计学院于38日分别在文二403和文二225举办了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此次模拟考试同学积极参与,考试氛围紧张有序,监考人员认真负责,严格监督考生作答准确播放英语听力,热心提醒考生剩余时间和考试注意事项,使考生能够沉浸式模拟四六级考试,安心作答。考试期间同学们奋笔疾书,努力答题,体现我学子的风范和态度。

考试结束,考生们信心满满的交上答卷,有序离开考场。监考人员和工作人员整理好答卷依次离开考场。

通过此次模拟考试,同学们能更全面的了解自己学习中的优点和不足,培养学生面对考试沉着冷静的良好心态提前熟悉了考试关键环节,同时,本次活动取得良好的预期效果,获得同学们一致好评,使参试学生收获颇丰最后祝愿各位考生能够在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