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北京工商大学第十九届运动会

春回大地,万木披绿。在这个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季节,北京工商大学第十九届春季运动会顺利举办。青春如朝日之喷薄,如百卉之含苞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学子们积极投身其中柏林蓝操场上挥洒汗水,彰显着独属于数统人的风采!

422日上午,首先举行了男子和女子的100米、400米预赛,800米、1500米的决赛跳远、铅球、跳高等比赛。赛场上,男生们尽情挥洒着青春的汗水,女生们也毫不示弱,拿出自己的最好状态,全身心投入到赛场上。同时,也有趣味项目毛毛虫、螃蟹跑等团体项目这些项目团体参赛队员们默契配合,展示出数统人齐心协力的精神和为院争光的决心。

观众席上,大家热烈欢呼击鼓,为运动员们加油喝彩。伴随着观众席上排山倒海的鼓点声,竞争也愈发激烈。参加运动会的老师们都以饱满的精神、认真的态度参加比赛,为赛道增添了别样的色彩。

422日下午,举行了男子和女子200米预赛和800米决赛等项目,虽然气温有些低,但是大家依旧保持着良好的状态表现十分精彩。

423日,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主席团黄先开、孙宝国、李中奇、欧阳媛、郑文红、龚六堂、徐丹丹、刘敏华、左敏、王晓华、刘萍、杜亚辉、倪国华、曹显兵、吕良、何猛 、孙磊、 梁克勇、付仕伦以及各学院领导亲临现场。

 

上午840,伴着嘹亮激昂的口号,数统运动员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入操场他们精神抖擞,气势昂扬,彰显大家必胜的决心。随后百人广播操方阵和教职工八段锦方阵的精彩表现向全校展现了我校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开幕式结束后绿茵场上继续进行决赛的比拼湿透的衣衫,满头的大汗环形的跑道一圈又一圈的坚持,会场上活跃着无限的毅力与精神,每个人都拼尽全力为学院争光。此外,趣味项目动感颠球、袋鼠跳旋风跑和跳长绳也如火如荼进行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思想和“奋力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数统运动健儿赢得了一项又一项的荣誉

 

 

 

为期两天的运动会已经顺利结束。在本次春季运动会,数统院的健儿在田径场上奋力拼搏,为院争光。感谢所有参与其中为数统学院增光添彩的数统学子正是因为他们的努力拼搏,数统学院获得了团体总分全校第名的好成绩。我们衷心祝贺所有取得佳绩的运动员们

 

 

运动会在欢呼和掌声中落幕,但绿茵场上一幅幅青春热血的画面,一场场力与美的视觉盛宴和运动员们奋力拼搏的精神会永远被铭记在每一个数统人的心中。生命因运动而精彩,青春因奋斗而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