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乘风破浪,筑梦贰零”迎新晚会

 

 

2020年11月22日,北京工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在艺术楼B报举行“乘风破浪,筑梦贰零”迎新晚会。到场人员有党委副书记徐伟钦,副院长黄雪源;班主任王家赠老师;辅导员刘玢、李鑫、王楠老师,以及数统学院百余名学子们。

这次晚会是新生的盛会,更是数统学院的盛会,我们本着弘扬新世纪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丰富昌大的人文气息,加强大学生间文化交流的宗旨,在广大师生努力学习科学知识的同时,注意对同学各种才能的挖掘,以文艺活动的形式展示年轻一代对美的追求,对文艺的理解和对生活的热爱。

    晚会上,歌曲,舞蹈,精彩纷呈,开场歌曲《都选C》燃爆全场,《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让大家深深沉浸在无边的大草原之中,《失落沙洲》歌声轻灵,《safe and sound》吉他与歌声完美融合,《动物世界》深沉,动人心弦,《修炼爱情》透彻心扉......大音希声,洋洋盈耳。《梦中的额及》民族舞蹈,彰显数统学院艺术多元化kill the love》动感洒脱;悠悠球表演,书法朗诵更是百花齐放,书法因朗诵充满感情,跃然纸上,悠悠球技术表演勾起大家一段段儿时回忆,炫酷的技术令人热血沸腾;游戏环节《听歌识曲》《运气球》同学配合无间,笑声不断。晚会最后,主持人公布了数统学院“最美摄影比赛”获奖名单并为之颁奖。数学与统计学院“乘风破浪,筑梦贰零”迎新晚会圆满结束。大家合照留念。

    数统学子将热情化为学习动力,用知识开启理想之门,用才干塑造艺术人生,这里不仅是学习的天地,更是艺术的殿堂。2020,数统学院将会一直“乘风破浪,筑梦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