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毕业生党支部举办“植廉于心、践廉于行”专题党课

 

    

623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毕业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植廉于心、践廉于行线上专题党课活动,出席本次党课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徐伟钦、辅导员刘玢以及学院毕业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

徐伟钦书记在党课中,对全体本科毕业生党员提出要求: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即将走向新的工作或学习岗位的学生党员更要牢守初心使命,永葆清正廉洁,廉洁不是一句口号更不是一纸保证,需要每一名党员用自己的行动去践行自己的价值观与道德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站稳人民立场,树立群众观念、走好群众路线,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练就过硬本领,脚踏实地、坚持学习,在新的工作或学习中锻炼自我;投身强国伟业,将奋斗融入时代的洪流中,用奋斗书写青春的华章;并在最后寄语所有毕业生要做到——逐梦青春、不负韶华。

本次专题党课也是全体毕业生党员走出校园前的“最后一节党课”,希望党员们可以走好迈出校门的第一步,不负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争做新时代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