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学生表彰暨学风建设大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表彰先进,树立榜样,121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于良乡校区B报告厅举行了2018-2019学年学生表彰暨学风建设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武晶晶、院长刘艳楠、副院长周艳杰、党委副书记徐伟钦、院长助理徐玲、院长助理黄雪源以及系主任、班主任代表和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学院党委书记武晶晶宣读了表彰决定,表彰个人及团体获奖共296人,并希望受表彰的学生和班级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取得更大的进步。希望全院学生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努力学习,奋发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学校十佳班主任获得者辛士波老师发言。他表示,集体荣誉的取得离不开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永葆奋斗之心、充满梦想,并为之努力。优秀学生代表杜芳芳、高远、董金诚分别分享了在数学学习、英语学习、学科竞赛方面的经验和体会,并号召全体同学心怀感恩、珍惜时光,不负时代的责任和使命。大会还进行了本科生学业发展导师聘书颁发环节。
院长刘艳楠在总结讲话中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并对全体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努力奋斗。在学习上下真功夫,在奋斗中展芳华;三是希望同学们严格自律,摈弃不良学习习惯,做好“手机上墙、聚焦课堂”,争做学习和道德先锋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