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国际班与留学生迎新年联欢活动

    

   

   

   

   

      122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与食品与健康学院共同举办国际班与留学生迎新年联欢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刘艳楠,食品与健康学院院长王静,国际处副处长马雪娇、刘倩颖老师,爱尔兰考克大学中国办公室柳倩、姜莹,学院辅导员及1819级国际班学生。

刘艳楠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同学们可以抓住与世界各地友人交流的机会,跨越语言障碍,提高自身的语言技能、增加社交经验,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始终保持一颗求知之心,努力学习,不负时光;并在最后提前祝同学们新年快乐,新的一年学业进步。

王静在随后的讲话中强调:同学们要抓住每一次机会,开阔自己的视野,在四年的学习中不懈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获得别样的生活体验。

马雪娇,转达了刘影处长对同学们的问候。她谈到,本次活动给大家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让中国学生和海外留学生进行深入的交流,更好地了解彼此的文化,同时中外合作项目自运行以来,取得了良好的运行效果和瞩目的成绩。

爱尔兰考克大学中国办公室带来了考克大学向国际合作办学的同学以及留学生的真挚问候,并将考克大学准备的精美礼物赠送给同学们。现场的领导、老师们为12月份过生日的同学们庆生,使同学们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与温暖。

随后,同学们准备的节目精彩纷呈,节目将古典与现代、中方与西方完美结合,呈现了一场异彩纷呈的文化盛宴。节目间隙,主持人带领大家进行游戏,同学们沉浸在欢声笑语之中,气氛融洽而热烈。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同学的英语口语水平,增加了同学们与留学生交流机会,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