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我校学生在第35届全国部分地区大学生物理竞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第35届全国部分地区大学生物理竞赛结果公布。在129日竞赛中我校选派1732017级理工及经管类学生参赛,获得团体奖一项,35位同学获个人奖,其中一等奖6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23人。
全国部分地区大学生物理竞赛是由北京物理学会和北京高校物理教学研究会组织的每年一届的赛事,其目的在于推动物理教育教学改革,着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激发学习热情,促进高校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
一直以来,教务处高度重视大学物理竞赛,给予了有力指导和大力支持。每年由教务处主办、理学院物理系承办学校大学物理竞赛,从全校本科二年级理工及经管类学生中遴选出优秀学生,并辅以指导教师推荐的方式,最终推选出学生代表我校参加全国部分地区大学生物理竞赛。理学院物理系各位指导老师认真负责,精心辅导,及时解疑释惑。广大参赛学生珍惜机会,主动加压,奋力拼搏,赛出了真实水平,为学校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