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11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办公室主任、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祝钧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院长助理出席会议并作调研成果交流。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武晶晶主持。
   
    10月初,学院党委专门制定了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实施计划。一个多月以来,领导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党的政治建设,聚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紧密围绕学院整体发展、党建工作、学科规划、科学研究、青年教师成长、教学工作、学生培养、学生工作八个方面的内容,面对面倾听师生心声,深入基层调研访谈。在调研过程中,直面矛盾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撰写专项调研报告,形成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对策措施。
   
    交流会上,党委书记武晶晶提出了会议的要求,并汇报领导班子调研报告。院长刘艳楠、副院长周艳杰、党委副书记徐伟钦、院长助理徐玲分别就牵头负责的调研主题,分别汇报了各自的调研成果、原因分析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祝钧在总结发言中对学院领导班子开展的调研工作进行了肯定,他指出,调查研究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调研过程是深入基层掌握一手材料、科学发现问题、把握问题实质、推动问题解决的过程。学院目前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要整体谋划、系统推进,抓好整改落实,务实的进行调研成果转换,助力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